新闻

智微工业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瞩目上市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27 10:5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前言:

  工控机是工业信息化和工业自动化的控制中心和计算中心,为科技工业发展提供稳定的硬件支持,是设备的运作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核心枢纽,被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各领域中。由于工业环境通常比较恶劣,4U上架式工控机凭借高可靠性、高性能、高扩展性、易于维护等优点,能够适用于各种工业控制应用场景,受到市场上热烈关注。

  智微工业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是一款匠心独具、性能强劲上架式工控机,采用19英寸标准4U上架式设计,防震、防磁、防尘、防水、防冲击,具备在各种恶劣环境中长时间工作能力,具有良好的强度及刚度,保证极佳EMC性能,可广泛适用于多粉尘、多油污、多振动的工业现场,应用于多种工业控制应用场景,能够满足高负载计算和控制任务的需求,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灵活配置 随需应变

  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产品尺寸为430X178X450mm,机箱带电源约重15KG,自带安装孔位,可灵活固定与机架,安装便捷,支持上架式/桌面式/塔式等多种方式。可兼容ATX / Micro ATX / Mini ITX多规格工业级主板,搭配 Intel Atom、Core、Xeon 级别处理器,涵盖入门级至服务器级性能,灵活配置,可满足多样化需求。

  接口丰富 灵活扩展

  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拥有多串口、多接口、多扩展的设计,能够接入各类特定的外围设备,可根据不同应用场景进行灵活配置,满足不同行业对于工控机设备的扩展需求。 机箱前2个USB口,电源开关、复位开关、电源指示灯、硬盘指示灯设置在可上锁可透视的前舱门内,机箱、门板一体化带锁保护系统,可避免整机被非授权人员操作,有效保证系统及数据的安全。机箱背面提供7个全长PCIe/PCI槽位,支持同时接入多种扩展卡,如双GPU卡 、运动控制卡 、USB卡、串口卡、数据采集卡等 ,预留了5个DB9串口敲落口,2个DB37口,满足更多的各种外设接口,可扩展用于接运动控制卡,适于工业机器人控制、半导体缺陷检测等应用。

  风冷散热 智能调速

  散热结构的合理性是关系到工控机稳定工作的重要因素,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采用人性化设计的前置过滤装置,带可拆卸防尘网,前IO接口高转速风扇(可调速),冷却效果好,安静耐用 ,后置IO接口增加了一个高转速风扇,更具有效散热功能,杜绝过热降频现象的发生。

  合理布局 坚固耐磨

  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材质使用优质1.2mm SGCC环保钢材,坚固耐磨,防腐蚀、耐污防指纹,机箱采用优质钢板模具成型,用料优良,具有良好强度及刚度。机箱内部主板电源、扩展卡、显卡、存储等位置布局合理。其中钢材防跳卡压条,可以起到加固减震作用,也防止冲击和振动可能造成的损坏。

  立足场景 赋能行业

  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可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智慧物流、机器视觉、新能源等领域。

  智微工业IPC-4U820上架式工控机,采用工业级物料及严苛的检测标准,稳定、可靠,可帮助企业实现生产全程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提高生产和制造体系高效率运作,支持客制化服务,满足您的需求。

  细节展示

1.jpg

  智微工业:

  智微工业是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工业品牌,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可靠的工业主板、工控机、边缘计算整机、工业平板和工业网关等硬件解决方案,协同软件生态,助力工业4.0与产业数字化转型,目前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物联网、医疗、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智微工业在华北、华南、华东、华中建立了办事处,拥有独立的、高素质专业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为用户提供标准产品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