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的世界雾中人沉睡的预兆是什么 我的世界雾中人沉睡的预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3-20 15:3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的世界雾中人沉睡的预兆介绍

  沉睡的预兆,又称沉眠者,是我的世界雾中人模组中的怪物。

  沉睡的预兆有1024点血,而且碰撞箱很小,在脚部只有1X1大小,也就是说只有打脚才能造成伤害,想要近战战胜它也很有难度,此外预兆免疫投射物的攻击,弓箭对它不起作用。

b12.jpg

  预兆会给玩家上一个debuff,会让玩家在黑暗中掉血,只有在光亮处才会停止。

  击败预兆后,它会掉落泰迪熊和残片。泰迪熊可以放在地上,右键会有不祥之兆的debuff,残片则用来合成照片。

  将合成的照片给预兆,预兆会拿出照片观看,观看后它会说一段话然后消失,留下一把叫做谵妄的斧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