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team春促2024时间几号?steam春促什么时候开启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4-03-12 15: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steam是一款十分便利的游戏资源平台,其中每次的春季和夏季都会有一些活动,用户们在这个时间段购买游戏的话比较的便宜,甚至免费。那么steam春促2024有哪些游戏?steam春促什么时候开始2024?下面就让本站来为用户们来仔细的介绍一下吧。

  Steam2024年春季特卖是什么时候

  2024年的春季特卖时间就是2024年的3 月 14 日到3 月 21 日(PT),这个活动属于是大型的季节特卖,游戏的售卖价格会大幅度降低。

  steam春促2024有哪些游戏?

  ①潜水员戴夫

  类型:模拟经营 角色扮演 像素

  steam好评率:97%

  现价:80史低:64

  ②部落幸存者

  类型:城市建造 模拟经营

  steam好评率:87%

  现价:68史低:36

  ③腐蚀

  类型:角色扮演 生存steam好评率:87%现价:136

  史低:25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