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海城电影《铃芽之旅》拿下2023年引进片票房冠军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快科技 2023-03-27 09: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4日,新海诚导演电影《铃芽之旅》在内地上映,目前该片票房已突破3亿(3.47亿),超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2.72亿),成为2023引进片票房冠军。

  据了解,《铃芽之旅》首日以9473万的成绩,刷新日本动画电影在中国内地的最好开画纪录,次日票房更是轻松破亿。

  该片于去年11月在日本上映,本土票房连续三周夺冠,最终累计142.2亿日元,冲到日本影史本土片票房榜第十位。

  另外,《铃芽之旅》还入围了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继宫崎骏的《千与千寻》后时隔21年再次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日本动画电影。

  电影讲述了少女铃芽与寻找“门”的少年草太宿命般地相遇,共同踏上关闭灾难之门的冒险故事。一路上风雨兼程,温情相伴,铃芽最终拯救了世界也拯救了自己喜欢的人。

b13.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