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奇艺重新上线会员权益转赠功能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IT之家 2023-02-03 15: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爱奇艺进一步压缩利润空间,从去年 12 月起,爱奇艺黄金 VIP 会员及星钻 VIP 会员订阅价格已涨价,其中黄金 VIP 会员连续包月涨至 25 元。

  本周早些时候,有IT之家网友反馈称爱奇艺会员转赠服务已全面下线。但随着用户关注度的提高,目前爱奇艺“会员权益转赠”功能已经重新回归。对此,爱奇艺客服表示,此前这一功能确曾下线,为满足用户需求,功能正常调整,已经上线。

  据悉,权益转赠是爱奇艺为 VIP 会员用户提供的,VIP 会员用户将其付费购买的有效期内的符合转赠规则的部分会员时长权益通过转赠的方式转移给第三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