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世界杯冠军会是谁?哪个国家队的希望更大?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15 17: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对阵球队出炉后,机构也更新了赔率,目前来看,法国队更被看好。

  目前有公司开出了法国夺冠1赔1.8,阿根廷夺冠1赔2.0的赔率。

  另一种赔率形式,是法国队夺冠-125,阿根廷夺冠+100。

  总而言之,目前法国队目前是最为热门的球队。

  金靴赔率榜,梅西1.9第1,姆巴佩2.05第2,吉鲁和阿尔瓦雷斯11并列第3,目前梅西和姆巴佩都是打进5球,吉鲁和阿尔瓦雷斯都是打进4球,金靴花落谁家,还得在决赛后见分晓。

  而本届世界杯金球奖赔率,梅西遥遥领先,是最大热门,姆巴佩紧随其后,格里兹曼位列第3。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