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今晚法国对摩洛哥几点开始几点结束?2022年12月15日比赛时间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2-14 11:4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晚(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3点),2022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法国vs摩洛哥将开打,预计整场比赛将在05:00左右结束。如果遇到平局进入到加时点球阶段,赛事时长预计或延长一个小时左右。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摩洛哥即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对阵卫冕冠军法国。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摩洛哥主帅雷格拉吉称赞法国队主帅德尚是世界最佳国字号教练,直言这有可能是他们唯一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机会。

  关于法国队主帅德尚

  “我们一直在本届世界杯上前进,而每前进一步所参加的比赛难度就越大。我们即将面对的可是卫冕冠军,而他们拥有着世界最佳国字号教练。我们要按照之前的方式继续比赛,想办法再次制造惊喜,为什么我们不能晋级世界杯决赛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