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信用卡账单日哪一天最好?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2 16: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账单日和还款日是什么意思?

  账单日是指信用卡当期发生交易、费用汇总结算的日期,还款日则是信用卡归还账单还款金额的日期。这两者,账单日是可以修改的,修改了账单日,还款日会跟着变化。至于还款日,又叫最后还款日,说明这是用户还款的最后时间。

  而实际上,不管有没有出账单,用户都是可以进行信用卡还款的,还款日之前还款都属于提前还款。

  信用卡账单日哪一天最好?

  通常来说,账单日后的20天是还款日,然而不同银行的信用卡账单日肯定是不同的,信用卡账单日几号最好,一是要看你的工资什么时候发,发了工资就能把信用卡还了;二是你可以办2-3张信用卡,这样可以以卡养卡,选好正确的账单日,不仅能享受最大免息期,而且还能有助于你理财。

  两张信用卡账单日怎么选:建议把两张卡的账单日设在上半月和下半月,比如,第一张账单日设在12号,第二张卡账单日就应该设为27号。

  这样来说,你每个月在13号到26号的消费,要刷第一张卡;每个月的28号到第二个月的11号用第二张信用卡消费,这样每张卡都能享受比较长的一个免息期。

  有三张信用卡的话,账单日可以设为5号、15号、25号,刷卡顺序按照上述方法一样,四张、五张等便以此类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