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3年暴雪代理权会是谁? 两家游戏公司回应版权代理一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18 17: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新更新:针对暴雪与网易终止合作后游戏厂商争取代理权一事,据媒体最新消息称,腾讯方面回应,内部暂时没有相关消息,暴雪版权的问题建议以暴雪官方回复为准。米哈游则表示,米哈游接手暴雪版权代理为假消息,米哈游自成立以来主打自研游戏,目前尚未有代理运营的游戏项目。

  11月17日,#暴雪单方宣布与网易停止合作#上热搜,暴雪娱乐发声明称,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

  与此同时,#暴雪#、#网易回应与暴雪停止合作#、#米哈游#等多个话题同样登上热搜。

  针对#米哈游#上热搜的情况,有的网友发微博称,#米哈游# 上热搜是啥情况,是希望它接盘吗?也有网友表示疑问,#米哈游#上热搜了,什么情况?

  据国内媒体称,从相关人士处获悉,暴雪网易双方合作终止的主要原因是价格未能谈妥,暴雪针对续约提出了高价条件,网易无法接受。目前,已有多家游戏公司成为与暴雪谈判的潜在意向方,其中包括腾讯、完美世界、B站等。不过,尚未有公司公开回应此事。

  而据另外一家媒体称,一位不愿具名的游戏公司员工表示,目前可以透露的是,有不止一家国内游戏厂商在争夺暴雪在中国的代理权,但暴雪似乎还没有做出最后的选择。

  今天下午14:36,暴雪中国发微博称,衷心期待未来能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大家。@暴雪中国表示:各位暴雪游戏的国服玩家,我们很遗憾地通知大家,随着我们与网之易公司现有授权协议的到期,自2023年1月24日0点起,所有《魔兽世界》、《魔兽争霸III:重制版》、《星际争霸》系列,《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及《暗黑破坏神 III》国服游戏都将停止运营。《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联合开发与发行则由两家公司另外的协议所涵盖。

  过往近二十年的时间里,我们透过网易及其他本地合作伙伴,接收到了大家对暴雪游戏的热爱与支持,对此我们心怀深深的感激。各位的热忱与创意也将继续激励鼓舞我们。我们衷心期待,未来能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给大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