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斯克改口称推特员工可远程办公 推特公司最新进展如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18 16: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马斯克周三向推特员工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们要么服从于公司新的“硬核”工作环境,进行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要么拿遣散费走人,并要求他们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5点前填写表格。但据相关人士透露,选择离开的人比马斯克预期的要多,这导致他和其他人不得不试图说服员工们留下。

  马斯克早些时候曾表示,他坚决反对远程工作,但周四他又发了一封邮件,语气有所软化。马斯克写道:“获得批准的唯一条件是,你的经理负责确保你做出了出色的贡献。”他还表示,获准远程办公的员工应该每月与同事进行不少于一次的面对面开会。

  马斯克随后又发了一封邮件,称“任何经理,如果谎称下属工作出色,或谎称某一特定职位至关重要,无论该职位是否远程,都将被公司开除。”

  马斯克周三要求员工在美东时间周四下午5点前填写表格,正式表明他们是否愿意继续在公司工作,表格中只有“yes”一个选项,任何未能在截止日期前接受表格的人都将被公司解雇,并被给予三个月的遣散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