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11月14日A股大盘走势预期 下周一股市行情如何?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11 17: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机构展望: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午后冲高回落,分时上白线领涨黄线,说明权重方面明显占优。日线上重新运行回5日均线上方,并留有开盘遗留的跳空缺口,成交量也显著放大,美中不足是并未有效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周线级别上,走出两连阳,短期回踩5周线后再度向上。创业板指日线保持岛形反转形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方也面临55日线和前期反弹高点形成的共振阻力,接下来能否强势突破值得观察。周线级别上,并未保持连阳走势,好在重回5周线上方。

  本周市场先抑后扬,盘面轮动下板块活跃度有一定保持,尤其是今日上攻中情绪面也有所带动,美中不足就是持续度有所缺失,接下来需要重视分化后资金能否重回集中,保持乐观的同时,谨慎情绪化追涨,更多还是关注低吸时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