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京东双十一2022成交额对比:双11战报出炉销售额多少?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11 16:3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京东双11“巅峰28小时”开场1分钟,Apple成交额破10亿元

  11月11日消息,京东今年的11.11活动于11月10日晚8点迎来最高潮,开启“巅峰28小时”。战报数据显示,开场仅1分钟,Apple成交额即破10亿元,营养保健品牌Swisse、汤臣倍健销量均突破10万件;开场5分钟,超高性价比家电商品售出超百万件;开场10分钟,XR眼镜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SK-II、雅诗兰黛、科颜氏、欧莱雅、欧舒丹等87个美妆国际大牌同比增长超200%;汽车轮胎品类服务订单量增长188%。

  天猫双11战报出炉:148个趋势品类增速超100%,44家中华老字号成交额破千万

  备受关注的天猫双11昨晚八点启动,“晚八人”不用熬夜也能买买买,根据数字显示,截至11月10日零点,天猫双11已经跑出了148个成交额增长超100%的品类。新生活方式方面,试驾类服务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22倍,潮玩艺术增长超670%,生活鲜花增长超230%,电子教育增长120%,新兴运动增长100%,更多人开始在线上买车、买花,并加入艺术收藏和滑板、飞盘、陆冲等潮流运动行业。

  在一些传统行业,也涌现出了趋势“黑马”。例如家电行业中的家用电梯增长超过500%、空调套装增长超过280%;服饰行业中,二次元古风服装增长超过800%、男装民族服装增长超过700%;美妆行业中,彩妆旅行装增长超过270%;母婴行业中儿童POLO衫增长超过160%,成为红海中的“蓝海”。

  同时,已有44家中华老字号成交额破千万元,包括:泸州老窖、五粮液、剑南春、凤凰牌、杏花村、沱牌、牛栏山、回力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