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正研发两款折叠屏iPhone 手机商用版本或在2023年确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23 14:2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有屏幕供应链领域的数码博主称苹果目前已经有两款正在开发的折叠屏机型,业界主流的横折、竖折全都有,采用的时供应链中已经成熟了的技术。

  他透露,横向折叠的大屏版本尺寸为 8.9 英寸,相当于两台 Pro Max 合并起来的大小,最终量产版本可能还要更大一些;竖折机型则采用了 7 英寸屏幕,而且折叠后没有副屏。配色方面,他预计苹果会在明年 5 月才会确定最终商用版本。

  根据之前的消息,苹果认为折叠屏机型的屏幕质量、寿命难免要比一般的机型差不少,似乎就是在“开倒车”。在业界正式开发出一种质量与平板机无异,市场接受度也更高的技术时,苹果或许就会高调入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