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房子断供暴涨185倍有多少家庭将面临破产?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16 09:3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年前,有位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校教授说,断供潮真的来了。他还罗列了一些数据,得知2021年相比2017年法拍房暴涨185倍。但是,法拍房就等于断供房吗?有多少家庭将面临破产?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梳理发现,这教授的数据来源有些错误。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2021年的新增法拍房只有34万套,2020年是29万套。而法拍房的来源主要是业主民间纠纷、企业资金周转不了、赌博、帮助他人担保等造成的。

  其实,因个人原因导致断供的房子真不多。毕竟,房子断供会造成很多负面的影响,一方面是影响征信,另一方面是钱财损失。所以,因房子断供家庭破产过于危言耸听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