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生极限通勤每天来回6.5小时 每月花费800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02 16:3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对于打工者来说,基本上每天的生活就是公司和出租房两点一线,但多数人希望在通勤上减少时间,所以就会在公司不远的地方租房。有一女生极限通勤每天来回6.5小时,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吗?

  很多上班族都觉得通勤时间最好不要超过40分钟,但是家住上海金山区朱泾镇的金小姐,在杨浦区某公司上班,由于路程较远,她先要骑电动自行车到公交站。坐一个半小时的公交后,再换乘地铁。到站后再坐班车到公司所在园区上班,单程需要3小时15分钟,每月花费800元。

  对于极限通勤的原因,金小姐表示,如果开车,单程在一百公里左右,早晚高峰单程也要将近2小时,加上油费、过路费、停车费,每月花费要在5000元左右。她也有过在公司附近租房的经历,表示成本更高,目前,金小姐已经离职。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