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什么上午不能发工资 终于真相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8-10 15:4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一个月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发工资那一天,毕竟这是一个月的成就。相信大家都有发现一个现象,工资都是在下午发的,基本没有听说过上午发工资,为什么上午不能发工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其实有些地方是忌讳的,上午先要进钱,下午才出钱,这是图吉利。做生意的人都知道,早上不能讨钱,你一讨钱那他一整天就是人家向他讨钱了,也意味着一整天没有生意,特别是正月里,千万不要在早上讨钱,会一年的运气不好。

  其实也有这样的情况,发工资是公司提交指令到银行,银行再把钱转给个人。上午公司提交指令,下午就能到账,下午提交的话就是晚上到账。如果你是下午收到的,可能公司在上午就已经操作完毕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