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开始录制iPhone14系列发布会 你愿意购买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8-08 14:4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2年,苹果将发布一款新手机,粉丝对此十分关注。据媒体报道,苹果开始录制iPhone14系列发布会,预计iPhone14系列发布会将在2022年9月份举行,iPhone和Apple Watch将在9月发布。

  iPhone14将发布

  据媒体报道,iPhone 14将首发6款配色,其中iPhone 14的首发配色取消了13中的粉色,取而代之的是紫色,分别为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而iPhone 14 Pro为绿色、紫色、银色、金色、石墨色。

  目前已经确定,虽然全系标配6GB运行内存,但是2个标准版仍搭载着的A15芯片,仅有Pro版本的才是今年最新的A16芯片。在价格上,iPhone14起售价5999元,大多数粉丝对这个价格表示满意。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