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公司误发330薪后员工辞职跑路 导致公司收益严重流失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6-30 16:3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果你所在公司给你误发了一笔巨额薪水,你会选择辞职跑路吗?在利益面前,相信很多人都经不过诱惑。这不,公司误发330薪后员工辞职跑路,导致公司收益严重流失,下面来看看。

  据外媒报道称,这名员工一开始联系公司副经理,称自己在5月30日收到约1.65亿智利比索(约合18万美元)的月薪,而不是其通常的月薪50万智利比索(约合542美元)。也就是说,公司误发了330倍工资给他。虽然男子承诺会在第二天上午如数归还,但两天后,这家企业等来的是该员工通过一名律师递交的辞职信。

  副经理表示,这名员工和巨额资金至今均下落不明,由于公司年收入不高,误发工资导致该公司收益严重流失。目前,这家智利企业正寻求以侵占公司财产为由对改员工采取法律行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