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油价或迎年内第2降重回9元时代 中国油价在世界上排第几名?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网络综合 2022-06-28 09: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家都知道,经历了上次油价调整之后,95号汽油进入了10元时代,而92号汽油接近10元时代。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于今晚24时开启,根据当前消息来看,油价或迎年内第2降,重回9元时代。那么,中国油价在世界上排第几名呢?

  今年很多车主都吐槽国内油价太贵了!95号汽油竟然进入了10元时代。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6月28日24时,国内成品油将开启新一轮调价窗口。多家机构认为,国内油价年内第二降要来了。据测算,按一般油箱50L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汽油或将少花11.5元;95#汽油或将少花12.5元。

  另外,从全球范围内来看,中国内地的成品油价处于中等水平,按照目前中国内地的汽油价格,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88位。所幸的是,今晚油价迎来下降了!车主加油成本将会下降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