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如何破解无线路由器密码 来揭晓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5-10 09: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基本家家户户都有网络,无线也是到处可见,现在大家都手机不离身,如果来到一个地方坐下来要是没有wifi的话总是会让人有些不愉快的,很多人就想着蹭隔壁的无线路由器,那么如何破解无线路由器密码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吧。

  1、使用笔记本扫描当前环境下无线网络信号,选择一个信号好而又没有开启任何加密验证的无线网络进行连接。

  2、连接到对应的无线网络后通过命令行窗口中的ipconfig命令查看本地系统获得的IP地址等信息。获取了网关地址后我们就知道目的网络路由器的管理地址了,通过IE浏览器访问192.168.1.1,此时就可以看到器登录界面了。

  3、尝试使用默认的管理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从网上搜索wrt54g的默认密码信息,密码一般为admin或root,如果对方没有修改缺省密码的话我们就可以顺利进入到目的网络路由器中。

  4、如果对方有修改过密码,则需要确定用户名,我们可以锁定用户名信息,不外乎admin和root两个。使用的是webcracker4.0,用户名文件处选择帐户信息,建立一个文本文件,行一个用户名然后保存。

  5、接下来在URL处输入要破解路由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