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苹果商店崩了?官方客服回应:系统维护原因,正在加急处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世界网 2022-03-10 17: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 月 10 日消息,苹果商店蹦了瞬间登上热搜,原来国内苹果 App Store 突然无法访问,小编测试确实属实。

  据新浪科技报道,苹果官方客服回应表示,是系统维护原因,所有用户的苹果自带软件均受到影响,目前工程师正在加急处理,预计十多分钟便可恢复。

  苹果 Apple Store、Apple Music、天气、iCloud 等都无法正常打开,而系统状态显示,App Store 等都处于可用状态,目前只能等待恢复了。

1.pn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