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滴滴上线司机收入报告 可一键对比乘客车费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21-08-16 15:4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6日消息,滴滴车主App上线试行“司机收入报告”。在沈阳、长春、保定、秦皇岛、鞍山、淄博及安顺7座城市的滴滴司机可以率先体验透明账单,乘客支付金额和司机收入金额都一目了然。

  据悉,报告中主要包含三组数字,第一组是前1天所有订单的平均收入占比;第二组是过去7天,所有订单的平均收入占比;第三组是过去7天里,每笔订单的收入占比。

  而司机师傅的收入包含了每单收入和每单奖励,由于奖励(如有)是滞后12小时结算的,第二天才能到账,而且有些订单乘客未及时支付,因此,“司机收入报告”每日更新一次,每天中午12点后,可查询前1天所有订单的收入占比明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