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为正式启动 2022 年应届生全球招聘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IT之家 2021-08-13 16:4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T之家8 月 13 日消息 据华为招聘官网,华为在昨日正式启动了 2022 年应届生全球招聘。

  据华为的招聘海报,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研发、销售、财经、服务、供应链、业务支撑、人力资源、法务、审计共 9 个大类岗位。

  招聘的对象为 2022 年 1 月 1 日-2022 年 12 月 31 日国内高校毕业的应届生,以及 2021 年 1 月 1 日-2022 年 12 月 31 日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华为本次招聘的工作地点为: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东莞(松山湖)、苏州等。

  IT之家了解到,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在华为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简历通过筛选的同学将于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