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Y.O.U斩获天眼奖,入选2022TIKTOK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科技网 2023-04-18 15: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第三方平台FastData研究院正式发布了行业报告《2022年度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白皮书还同步发布TikTok生态首份第三方最具影响力的奖项TikTok天眼奖及TikTok生态图谱。

  HEBE BEAUTY旗下Y.O.U品牌斩获天眼奖“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荣誉

  Y.O.U品牌凭借2022年度在TikTok产品及品牌层面杰出的表现成功斩获「2022TikTok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称号,这是对品牌一系列创新举措和市场表现的高度认可。

  Y.O.U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科技+植萃复配配方国际彩护品牌,其产品线涵盖了彩妆、护肤、等多个品类,旨在为广大女性提供更优质的护肤美妆体验。作为新晋品牌,Y.O.U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进展,尤其是在数字化运营方面,更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借力TikTok 破浪乘风

  为了能够提升品牌知名度,Y.O.U将TikTok作为最重要的流量承载和传播平台,搭配YouTube、IG等社交媒体资源,通过TikTok平台的内容包容度来降低#WouldYouLoveYou#营销项目中挑战本土传统文化的风险。整个过程,从别具一格的TVC搭配大曝光TikTok开屏,到TikTok挑战赛+品牌贴纸,再到走心KOL及素人真实故事+短视频/官方采访,品牌真正意义上做到从消费者和用户洞察,到产品的前置测试,到曝光,再到电商的转化,形成紧密闭环。

  此外,Y.O.U品牌在产品研发方面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不断挖掘女性的美丽需求。在设计上,Y.O.U注重将时尚元素与护肤美妆产品有机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通过获得天眼奖和入选TIKTOK最具投资价值品牌,Y.O.U品牌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实力和影响力。相信在未来,Y.O.U品牌将继续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并为广大女性带来更多美丽惊喜。

  未来HEBE BEAUTY将会继续凭借独特的营销内容和渠道能力,明晰消费者认知,在消费者和品牌之间建立良性的对话机制,让品牌立足东南亚市场的同时,也能获得全球市场得到青睐认可,与女性用户一起创造同频共识,“让美触手可及”成为品牌生意增长新动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