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家居大佬齐聚京城 只为这场重量级盛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2-17 17:1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家居行业迎来又一盛事!

  2月17日—18日,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经销商齐聚北京,参加「Next Cheer下一站精彩——曲美家居2023年商业年会」。充满希望的2023,将绽放更多无限可能,作为曲美家居中坚力量的经销商们,将在此次年会上共同开启变革的按钮,一起迈向“下一站精彩”。

  这将是一场凝心聚力、合作共赢的盛会,曲美家居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开启创新发展新征程,共同铸造新辉煌。

  产品与品牌持续进阶

  作为有着三十余年历史的企业,曲美家居与中国经济一起成长,敏锐捕捉趋势,始终走在时代前沿,在“为用户打造美好生活方式”的初心与愿景下,不断创新,大胆变革,在年轻化与时尚化的道路上加速前行。

image.png

  曲美家居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看准市场发展趋势,扩充产品线,打造了北欧、现代、意式轻奢、新中式等多元化风格,用潮流产品回馈消费者。2022年,以设计为基因的曲美家居强势联姻明星设计师,又先后推出了 “丹麦之光”、弯曲木新品“河湾”、实木系列“集木”,以及“ROOMY如觅”等多个新品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市场热捧。

  曲美家居的创新理念也推进品牌不断升级。2015年4月22日,曲美家居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北京第一家上市的家具企业,被誉为北京家具第一股。2018年,曲美家居收购挪威国宝级高端家具制造商Ekornes ASA公司,形成了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的发展格局。2019年,曲美家居宣布全面转型“时尚家居”品牌,专注为80后、90后提供外形时尚、品质环保、性价比高的家居产品。2022年,曲美家居再一次向内驱动变革,提出产品之美、空间之美、公益之美,围绕产品、空间、社会贡献三大维度拉开又一轮品牌转型升级大幕。

  好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信赖

  产品和服务是品牌与消费者“对话”的桥梁。曲美家居坚持绿色环保之路,树立绿色环保企业形象,将绿色环保写入品牌发展战略。从国内第一批使用E0级板材,自建国内首家企业自检环保检测实验室,到行业第一家全线使用水性漆,建设领先国家标准的工厂排放系统,再到研发0甲醛添加原木结构板,曲美家居始终将消费者健康放在首位。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单一的产品与体验早已不能满足需求。2022年,曲美家居成立了集成家居事业部,实现在曲美门店内,厨房、卫浴、木作、功能床及床垫等相关配套产品相结合,提升了服务能力,满足消费者对于衣柜、橱柜、整家定制、家具等全品类的需求。通过这一布局,曲美家居整合内部优势资源,建立一站式交付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赋能全国经销商,更好地服务客户

  曲美家居追求的从不是单一的发展,而是用企业的发展壮大,感恩社会,回馈消费者,回报经销商、员工以及合作伙伴,将回馈融入社会责任。2022年,曲美家居与群核科技(酷家乐)在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借助数字化设计平台,赋能全国经销商建立设计营销竞争优势。通过做强智慧门店、工厂、营销三大环节,曲美家居给经销商提供一揽子的内容赋能、营销赋能、经营赋能、客户赋能,帮助经销商全力服务客户。

  岁月见证成就,时间铸就辉煌。从一个家具小作坊,到一个现代家居上市企业,曲美家居画出了一条完美的增长曲线。在日趋复杂、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曲美家居也将用必赢、双赢、共赢的信念,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一起,共同开启市场攻坚新征程,逐梦而生,携梦远航。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静待「Next Cheer下一站精彩——曲美家居2023年商业年会」的精彩绽放。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