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雷蛇将收购游戏主机专用配件品牌CONTROLLER GEAR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2-03 16:0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收购Controller Gear具增值效益,以巩固雷蛇在迅速增长的高端游戏主机市场的地位

001.png

  中国香港,202123 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雷蛇(港交所股份代号:1337)有意收购游戏主机专用配件品牌Controller Gear[1],Controller Gear专为Xbox、PlayStation及任天堂等人气游戏主机品牌设计及生产特许外设及商品。由于预计整个游戏市场的收入将于2023年突破2,000亿美元,收购Controller Gear将有助雷蛇在迅速增长的高端游戏主机市场巩固其地位[2]。

  根据Newzoo[3] 资料显示,游戏市场在2020年同比增长21.0%至512亿美元,升幅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前的预测超出一倍有多。如此可观的增长主要源自三大因素:对最新型号游戏主机的强劲需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导致不同世代玩家对所有游戏主机产生需求,即插即玩的游戏机十分方便,令玩家更容易上手。雷蛇看准游戏主机市场的高增长潜力,不断在此类别推陈出新,推出高端游戏主机外设,包括深受欢迎的雷蛇幻影战狼手柄以及一系列雷蛇噬魂鲨耳机。是次收购印证雷蛇致力为全球所有游戏主机玩家提供高性能外设的承诺。

  Controller Gear总部设于加州特曼库拉,自2014年成立以来,业绩录得强劲增长。该公司近年不断拓展产品系列,推出特许无线手柄、充电底座、保护套、机身贴纸、以及袋和配饰等生活方式潮流产品。该品牌以其别具创意的特许Xbox手柄及充电底座套装而著称,设计紧贴最新游戏和流行文化元素。

  雷蛇游戏主机外设销售与市场部主管John Moore表示:”雷蛇成员本身也是玩家,因此我们深明开发尖端产品以打造独一无二的个人化游戏体验至关重要。Controller Gear能够带来在此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知识、广泛的产品组合、以及强大的分销和零售网络。加入雷蛇旗下之后,产品将会销售至全球各地的新客户。”

  Controller Gear主席兼联合创办人Jon Buller表示:”雷蛇所推出的硬件屡获殊荣,以及其遍布全球的基建网络,可望为Controller Gear带来所需的资源和渠道,将我们早已为人熟悉的出色特许产品带给全球各地的玩家。Controller Gear能够成为雷蛇家族成员之一,我们为此深感雀跃,热切期待共同开发令人振奋的顶尖特许产品。”

  雷蛇策略总监兼Razer Fintech行政总裁李立民表示:”虽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全球市场带来不确定性,游戏行业屡创高峰,而游戏主机市场作为游戏行业的核心组成部分,展现强劲的增长潜力。我们透过硬件、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服务全球30亿名玩家[4],而这次收购将进一步巩固雷蛇领导全球的地位。我们拥有非常稳健的资产负债表和超过5亿美元的现金,并会继续物色潜力非凡的公司,以丰富我们以玩家为本的生态系统。”

  Controller Gear获雷蛇收购后,其联合创办人兼总裁Jon Buller将与现职员工一同加入雷蛇,并出任雷蛇的产品开发总监。

  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https://controllergear.com/ 及https://www.razer.com/

  [1] 雷蛇收购Controller Gear 须遵守惯常的完成收购条件。交易双方预期交易将于2021年第一季结束之前完成。

  [2] 市場研究資料來自Newzoo

  https://newzoo.com/insights/articles/game-engagement-during-covid-pandemic-adds-15-billion-to-global-games-market-revenue-forecast/

  [3] 市場研究資料來自Newzoo

  https://newzoo.com/insights/articles/game-engagement-during-covid-pandemic-adds-15-billion-to-global-games-market-revenue-forecast/#:~:text=Games%20on%20mobile%20will%20generate,previous%20forecast%20of%20%2445.2%20billion

  [4] 市場研究資料來自DFC Intelligence

  https://www.dfcint.com/dossier/global-video-game-consumer-population/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一亿名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7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关于 CONTROLLER GEAR

  Controller Gear是游戏主机专用配件的行业领导者之一,为全球最大规模的游戏品牌设计及生产特许配件、机身贴纸和商品。 Controller Gear持有40多个人气游戏和娱乐特许产权,是电子游戏和流行文化爱好者的首选。

  Controller Gear在加州特曼库拉的工厂是美国最大的机身贴纸制造商之一,并为所有装置和游戏主机提供机身贴纸和贴花。

  Marketing Instincts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促销营销公司,并发展其零售品牌Controller Gear,旗下产品更获特许产权以代表全球顶级品牌,包括但不限于任天堂、Xbox、PlayStation、漫威、星球大战和宝可梦。这些产品于亚马逊、沃尔玛、Target、Best Buy、游戏驿站等零售商发售。

  Razer – 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 # #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