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抖音CEO张楠:短视频拜年会成为这个特殊春节的新年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IT之家 2021-01-27 09: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T之家 1 月 27 日消息 昨晚抖音宣布成为 2021 年总台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当晚,用户在观看央视春晚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获得红包。

  IT之家了解到,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 12 亿元红包。今年,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还将全程直播央视春晚。

  字节跳动 CEO 张楠撰文称,疫情之下的这个特殊春节,短视频拜年会成为这个特殊春节的新年俗。

  公开信最后,张楠介绍到,春节期间,抖音准备了 “新春贺岁照”、“万物拜年”等 50 多款具有节日特色的视频拍摄玩法,方便大家短视频拜年,让亲友祝福不缺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