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凤凰涅槃——奢品洗护的再进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3-24 12: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白虎通》云:“沽者,故也。洗者,鲜也。”言万物去故就新,莫不鲜明。从十年磨一剑,打造全球首创的ALPHA洗衣机器人Y1,到ALPHA洗衣机器人一体机G1S,秉承着松下幸之助“非经自己努力所得的创新,就不是真正的创新”的创新理念,“松下人”革故鼎新,自我突破,实现奢品洗护的再次进化!

  行业“破圈者”——首倡洗衣界“二八奢护法则”

  与其做规则的遵循者,不如做规则的制定者!创新的赛道上永远不乏“破圈者”。刚刚落幕的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比赛中,一招从未用过的“杀手锏”——向左偏轴转体1620度的超高难度动作,逆转夺冠!这一刻她超越了自我、完成了涅槃!

  竞技场上,需要突破自我;洗衣行业,更需创新不殆。衣物洗护无论是大牌高定还是日常款,每一件都是精挑细选的“奢品” ,值得用更定制的奢品级洗护 让不同类型的好衣物能够被区别对待。松下在洗衣行业内首推“二八奢护法则”:20%娇贵衣物,采用仿生手洗,颠覆传统波轮滚筒开创奢品洗护新纪元、80%日常奢品,动态柔洗,洗烘性能超越全新高度,带来越级私人专属体验;20%柔压气囊呵护、80%非凡洁净科技;20%静态真空脱水、 80%动态离心甩干; 20%的高端奢品,不仅要洁净,更要拒绝磨损、80%的精致衣物,不仅要烘干,更要烘护。

  ALPHA洗衣机器人一体机 G1S 一举打破洗衣模式天花板,成为洗衣机行业唯一实现全面料、全场景覆盖,让所有奢品衣物尽享清洁呵护。冲破壁垒,凌驾巅峰,打造新一代全生态奢品衣物洗护神器!

  洗衣机界的“保时捷”——才貌双全奢护进化

  松下ALPHA洗衣机器人一体机 G1S不是市面上所谓的复式滚筒,既非传统的2个滚筒的叠加、也非波轮与滚筒的复合,而是拥有独立机器人团标,行业首创、全球首发将两种洗衣模式在一台洗衣机上实现,开创二合一洗护新模式,是洗衣界的顶奢产品,站在了行业洗护科技的最巅峰。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G1S有神仙颜值更有超强实力。动态柔洗以滚筒机洗为主,容量能达到洗11kg烘7kg,让衣物能够充分舒展,即使是窗帘、被褥也能够轻松洗烘,均匀洗护,同时也满足了四口以上家庭的日常的洗衣需求。搭载跑车级减震平衡系统,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有效过滤高速运转时的震动,时刻保持平稳。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容量洗烘的情况下,还能给用户提供强大的奢品洗护技术:松下独有的纳诺怡护理技术(7大顶奢级养护,无水常温除菌≥96.3%)、冷水光动银除菌技术(除菌率>99%)、双极除螨技术(彻底告别螨虫,除螨率99.19%)、高温双除菌技术(高温除菌/95℃煮洗除菌,除菌率>99.99%),实现极致净护。

  超强大脑“智多星”——畅享云端洗护新生活

  家电行业有句口头禅:得智能者得天下!在智能化不断迭代出新的当下,一台洗衣机如果不谈智能,似乎是要被同行嗤之以鼻。既然松下ALPHA洗衣机器人一体机G1S敢自称业界翘楚,洗护巅峰,怎能缺少出奇制胜的锦囊妙计?

  锦囊妙计之一:智能柔压系统,通过变频气动泵+超灵敏气压传感器,可以根据衣物的重量、厚薄程度,智能采集、分析、计算相应数据,从而调节按压的力度和节奏,让不同衣物都有专属的按压模式,最终实现仿生手洗的效果。

  锦囊妙计之二:智慧云系统,通过专业采集环境数据,分析洗护习惯,研发最佳洗护解决方案。不仅有云系统升级,在线升级您的机器,就像智能手机系统升级一样,让用户年年都能用新机。云程序下载、云程序定制,则是通过自编程序实现专属您的洗衣需求。此外,还有视频专程教您洗护技巧、面料识别、特殊污渍去除等等,成为您的私人专属洗护顾问。

  锦囊妙计之三:精准的智能投放系统,达到正负0.2ml的精准投放,行业目前还只能做到正负1.0ml。而且配合专利泡沫净 技术,让投放后的洗涤剂发挥最大洁净作用,投放1次就能用25次。同时,松下独有的自洁清洗技术,每次洗涤剂智能投放后都会自动清洗,投1次清洗1次,避免二次污染。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就是ALPHA洗衣机器人一体机G1S 世界领先、行业唯一,源自保时捷设计,ALPHA家族的荣光之作!懂得生活的您值得拥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