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继罗永浩后李国庆抖音直播带货 本人称“都是你没见过的价格”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搜狐科技 2021-04-19 11: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万物可直播,人人能带货。前有薇娅、李佳琦等网红主播顺利“出圈”,后有罗永浩、董明珠等企业家的追逐,直播带货俨然成了今年最热闹的风口。

  4月19日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宣布本人入驻抖音直播,将于4月23日开启个人抖音直播带货首秀,这是继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之后又一位入驻抖音的大咖。

  李国庆表示,本次直播带货的选品都是本人精挑细选的,而且厂家跟我是朋友,可以拿到更具竞争力的价格,“这场直播的选品价格都是你没见过的”。

  业内人士表示,这些CEO直播带货,对于家电企业手机企业来说,第一个目的是有利于提升自己的销售额,第二个目的,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本身也可以引起社会舆论效应,也可以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新闻媒体的报道。这样的话对于品牌传播、品牌产品的曝光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大幅度的炒作和提升。

  总的来说,直播带货只是企业销售渠道之一,而更加主流的销售渠道还是电商,所以直播带货它只是一个辅助性的,小范围的,针对更加年轻的用户做出的一个辅助性的渠道,不可能成为一个占到大部分销售额出货比例的一个主流的电商渠道。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