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罗永浩:自己是心态最阳光的创业失败者和顽固还债者,债主是“流氓投资者”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和讯网 2021-04-16 11:5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日,罗永浩发微博回应再被法院强制执行,称系锤子科技融资过程中遭遇投资人“流氓协议”,逼迫他签署强制回购股份的协议;再过些天,会公布该机构的名称,也公布这个流氓事件的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人的姓名和头像(引用网络媒体已发表的新闻图片),提醒后来的创业者注意躲开这种手段流氓的恶劣投资者。

  罗永浩称,按照目前的情况,近一年的时间内他将无法乘坐飞机、高铁、动车,因此希望能有合作方长期提供一辆房车。

  此前据媒体报道,罗永浩于4月12日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京01执495号,执行标的为1016万元

  以下为回应全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