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罗永浩又被强制执行?此前称今年目标赚够100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4-14 11:3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企查查APP显示,罗永浩于4月12日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京01执495号,执行标的为1016万元。

1.jpg

  此前,罗永浩在举办的抖音电商大会上表示,去年GMV完成了大概30个亿,今年要把直播电商、代运营、品销合一营销推广、培训业务以及供应链业务这几件事做好,希望目标GMV达到100到150个亿。

  今日十点左右,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称:这是经营手机业务时的公司债务,还有很多处理中的案子陆续进行中。我们会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老师正在努力挣钱,正在陆续和积极地替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大家放心。

2.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