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庆余年2》开拍!除了肖战原班人马到齐 付辛博饰演大皇子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6-08 14:0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庆余年2》开拍,原班人马来也!小范大人、二皇子、鸡腿姑娘、庆帝、陈萍萍、范思辙、王启年都在。

b13.jpg

  《庆余年2》新路透释出,还是熟悉的二皇子刘端端、小范大人张若昀,妆造也跟第一部差不多,竟然还有付辛博,他是新增角色大皇子,有点期待,没想到太子不是大皇子啊,离《庆余年2》播出又近了一天!

       网友表示:“第二季的妆造感觉更温柔了“

  ”能不能整快点“

  ”没有一个电视剧第二部还能把演员全部复原,这真是太厉害了!期待“

  “怎么是才开机,我还以为是开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