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苹果发布iOS17系统 售价3499美元的苹果头显有何亮点?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6-06 14:0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苹果发布iOS17系统!首先在通讯录功能上新增了自定义显示,官方命名为“Contact Poster”(海报),类似名片,在来电和通讯录中可以显示Poster形象,并且和去年新增的锁屏显示一样支持自定义壁纸、字体、风格、景深效果等等。

  Facetime应用新增视频留言功能。

b13.jpg

  短信App上,新增搜索过滤、消息引用、语音转文字、等功能,同时在安全方面新增位置共享,以及一项新的签到功能“Check In”,简单来说就是用户在到达家、公司等场景后,手机会弹出一则信息确认是否到达,如果确认的话,会将位置及手机电量等信息反馈至添加的“紧急联系人”中。

  以及应用在短信App中的贴纸功能,类似表情包?不过有意思的是,可以拖拽至和好友的聊天框中,除了苹果本身的表情外,还支持添加相册内的照片和动态live照片,除此之外支持在iOS及任何可以访问表情符号的应用中使用。

  接着是AirDrop功能得到升级,升级后命名为NameDrop,可以“碰一碰”实现隔空投送,并且将前边提到的人物形象显示在手机桌面上,除了手机外还支持Apple Watch。

  而在短信App中,键盘还新增自动纠正功能,基于iPhone内置的芯片驱动,同时预测输入可以让输入体验更顺畅,并且修复语法错误,以及听写功能,基于不断机器学习,该功能会越来越智能。

  接着是在iOS 17中新增的全新应用Journal手记App,有点类似日记,根据内置的智能引擎将用户的位置、锻炼、照片等经历进行分类,总结要写的内容,同时更智能地学习推送信息。

  当搭载iOS 17的iPhone设备横置MagSafe无线充电的时候,新增了一个待机显示功能,除了可以显示时间外,还显示支持丰富的小组件功能,同时待机充电时会记住每个充电器的使用习惯,让iPhone离手时也实用。

  最后,“嘿Siri”也迎来了更新,用户只需说“Siri”,就可以连续发出指令。

  以上就是iOS 17,灵动岛是否带来了更新官方没有提及,可以等等后续的深挖。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