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一机在手 解决跨国交流难题,讯飞翻译机4.0发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8-08 15: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得益于我国国民经济快速发展和国际环境改善,对外贸易越来越普遍,我国的商务人士也有了更多的机会面向国际贸易舞台,但这其中也不是畅通无阻的,其中,阻碍商务人士进行国际贸易合作最常见的障碍之一就是语言不通,对外商务谈判不会说外语,签署外语合同拿不准内容,国际会议听不懂....

图片1.jpg

  想要在短时间内掌握一门外语并不容易,于是越来越多的职场人选择借助科技手段来抹平语言不通的障碍,翻译机已经成为他们工作中重要的帮手。

  作为人工智能企业的代表,更是智能翻译产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科大讯飞多年来已成功研发并推出多款广受用户好评的智能翻译产品,占据国内AI 翻译机品类七成以上市场份额。经过不断地迭代升级,8月5日,科大讯飞全新推出翻译机4.0,以专业技术水准和个性化功能优势受到一众商务人士的关注。

图片2.jpg

  科大讯飞入局翻译机市场可以追溯到十年前,2012 年2月讯飞成立机器翻译研究,2016年7月晓译翻译机1.0正式发布,开创AI翻译机品类, 2018年4月讯飞翻译机 2.0 正式发布,2019年5月讯飞翻译机3.0正式发布, 2021年5月讯飞双屏翻译机正式发布,开启 AI 翻译机跨屏时代,2022年8月讯飞翻译机4.0正式发布。

  通过关注不同翻译场景用户的深层次需求,经过不断的更新迭代,持续优化翻译体验,讯飞翻译机已然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头羊。

图片3.jpg

  讯飞翻译机在业内率先提出 AI 翻译机四大标准“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此次讯飞翻译机在四大标准基础上再次升级,增加的AI翻译机新标准:够自然。

  讯飞翻译机 4.0 的核心功能为语音类翻译(语音翻译、面对面翻译)和拍照翻译。其中,面对面翻译功能通过创新的免按键交互设计,真正实现“拿起说,放下译”,让用户不必在即时对话场景额外操作翻译机,即使是长时间的对话,也能精准翻译,极大地优化了使用体验。

  讯飞翻译机4.0充分满足商务人士的跨语言沟通场景需求,除了日常语音交流翻译外,还额外提供了录音翻译、演讲翻译等长时跨语应用场景的记录和分享功能,帮助用户在双语办公场景中,也能得心应手。

图片4.jpg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制造不断崛起,优质国货频频出圈。作为近年来持续崛起的国货品牌代表,科大讯飞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水准。在这20多年来,科大讯飞一直从事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等核心技术研究,并始终保持着国际前沿的技术水平。此外,多年来在智能翻译产品领域的深耕也让科大讯飞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使其能够打造出经得起推敲的智能硬件产品。翻译机4.0的推出不仅再一次证明了讯飞的实力,为讯飞的AI办公探索增砖加瓦,更为国货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提供了信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