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21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厦门举办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新华网 2021-06-25 15:4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人民政府、信息中心技术创新应用协作组联合主办,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21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厦门举办。

  论坛以“信创领航 协同发展”为主题,信创领域产学研用政各界代表,共同探讨供需协同机制下的新技术、新应用和新方案,促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信创产业主管部门、专家学者、行业用户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