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铃芽之旅》什么时候上映?在哪看?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3-03-14 14: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铃芽之旅》什么时候可以买票?

  3月20日可以买票

  《铃芽之旅》是由新海诚执导和编剧,CoMix Wave Film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截止于2023年3月9日《铃芽之旅》已经在国内定档,于2023年3月24日上映,影院在3月20日可以购买预售电影票。2021年12月15日,《铃芽之旅》宣布制作消息、开设官方网站、发布首张海报、公布女主角与主要制作人员,并举办制作发表会,导演新海诚分享创作意图、制作经过等幕后故事,以及对剧情、作品的想法。

b12.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