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年世界杯16强名单有谁?AB组有哪些队伍晋级了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30 10:1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1月30日,卡塔尔世界杯进入第10个比赛日,A组和B组都是小组赛最后一轮,A组中,荷兰2-0完胜东道主卡塔尔,而厄瓜多尔在前两战积4分的情况下,输给塞内加尔,遗憾出局!B组的对决中,英格兰轮休部分主力,依旧3-0轻取威尔士,而伊朗在打平就能确保出线的情况下,0-1不敌美国队!这是他们第七次打进世界杯,也是第七次止步小组赛!自此,世界杯16强诞生7席,其中两组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确定!

  先来看一下A组最后一轮战况!荷兰2-0卡塔尔,比赛进行到上半场29分钟,荷兰的加克波在面对多人围堵的情况下,拔脚怒射,洞穿卡塔尔的大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9分钟,克拉森右路传中,德佩卸下来球后爆射被扑出,随后德容机敏地完成补射!此后延森也曾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吹罚加克波此前手球在先。最终荷兰队2-0击溃卡塔尔。实话实说,荷兰的比赛打得不算好看,但是他们胜在比较稳定。

  另外一场对决中,厄瓜多尔1-2不敌塞内加尔。上半场进入到44分钟,萨尔突入禁区后,被厄瓜多尔球员撞倒,裁判给点球,萨尔自己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破门!比赛第67分钟,厄瓜多尔利用角球,依靠凯塞多完成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比赛第70分钟,塞内加尔前场任意球机会,瓦伦西亚出现解围失误,库利巴利抽射破门!最终塞内加尔完成大逆转,2-1拿下胜利,挺进16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