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借呗更新为信用贷是什么意思?借呗已还清征信上还会显示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23 16: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借呗更新为信用贷其实是借呗贷款服务升级的意思,变成信用贷款以后,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费信贷服务提供方的信息。因此,用户的借呗升级为信用贷,可以看到提供消费服务的提供方已经发生变更,至于借款、还款、查账服务是不受任何影响的。

  用户可以理解为升级以后信用贷会提供更加优质的借款服务,用户的借款页面只要有借款额度,那么就可以继续申请贷款。升级成功,额度、利率不会因此升级而有所调整。额度、利率的调整与系统评估结果有关,系统没有重新评估,则额度与利率不会发生变化。

  当然,系统会根据用户的行为信息不定期进行额度以及利率的评估,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越好,则越有可能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以及更低的贷款利率。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