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扎克伯格就万人被裁视频致歉 脸书母公司Meta为何裁员?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10 16:2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消息,脸书母公司Meta宣布大规模裁员后,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向被裁员工道歉画面公布。

  扎克伯格表示,这是他经营这家公司18年以来,不得不作出的最为艰难的决定之一。

  扎克伯格在声明中进一步致歉:

  在2020年之初,世界迅速转移到了网上,电子商务的激增导致了收入的超常增长。许多人预估这将是一个永久性的加速。

  我也这么认为,所以我做出计划,大幅增加我们的投资。不幸的是,这并没有像我预期的那样发生。不仅在线商务回到了之前的趋势,而且宏观经济的低迷、竞争的加剧和广告的丧失,导致我们的收入比我预期的要低得多。我错了,我为此承担责任。

  在新环境下,我们需要变得更有资本效率。我们已经将更多的资源转移到少数高度优先的增长领域——比如我们的人工智能发现引擎,我们的广告和商业平台,以及我们对元空间的长期愿景。

  但仅靠这些行动并不能使我们的开支与我们的收入增长保持一致,所以我也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让员工离职。

  我想为这些行为以及我们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负责。我知道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很艰难,我对那些受影响的人尤其感到抱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