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建行龙卡信用卡有年费吗 刷卡几次免年费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1-03 16:4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在各大银行都是有信用卡可以申请的,并且不同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类型是不同的。不过,我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是需要支付年费的,并且年费是会影响征信的。那么,下面看下建行龙卡信用卡有年费吗?

  建行龙卡信用卡有年费,而且信用卡还是分等级的,不同卡种不同的信用卡,年费也是有所差异的,具体如下:建行龙卡信用卡:年费为80元;双币贷记卡还是个人卡:普卡年费80元,金卡年费160元;双币贷记卡还是商务卡:普卡年费100元,金卡200元。

  目前,建行龙卡信用卡年费可通过刷卡次数来抵扣年费,而且建行龙卡信用卡不同卡种的年费免收刷卡次数也是不同的。其中建行龙卡信用卡双币贷记卡个人卡,每年刷满3次免当年年费,而建行龙卡信用卡双币贷记卡商务卡,每年刷满6次免当年年费。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