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90后董事长的婚礼有多会玩 中青宝李逸伦推虚拟现实婚礼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10-09 16:1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白鹿视频消息,某公司90后董事长结婚,为了让无法参加婚礼的宾客,也能感受现场的热闹气氛,大手笔1:1复刻婚礼现场,直接造了一场虚拟线上婚礼出来!宾客不但能直接零距离围观新人入场、交换戒指等婚礼环节,还能签到互动、送祝福、领喜糖、抽伴手礼,太会玩了,这不就是社恐人最爱的婚礼吗?

  据中青宝表示,中青宝现任董事长李逸伦继承传统而不囿于传统,借大婚之喜,汇聚技术创新之力,以线下婚礼为原型,推动打造了国内首场线上线下虚实梦幻联动婚礼产品——《MetaLove元囍》,通过数字化技术构建梦幻虚拟婚礼现场,实现了中青宝在虚实融合领域的新业态突破。

  据了解,中青宝董事长李逸伦先生是美国加州大学企业经济学专业的优秀人才、90后海归,现任中青宝董事长,从国外留学归国后先后在多家公司担任项目管理和公司管理,拥有多家成功企业管理经验,更是在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方向上做出突出贡献,曾荣获2020“登云奖”行业新锐人物、2021“硬核年度新锐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

  董事长李逸伦在海外留学和企业管理的多元经验积累下,结合现下环境对多类实体产业的市场影响背景,创造性地提出将新兴数字技术融入到婚庆行业,以数字技术升级革新,推动尝试寻求线上婚庆市场新模式,积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