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 登录游戏有规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26 15:13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网络发展快速,各种网络游戏也非常吸引广大游戏用户,尤其是对于未成年人来说,诱惑是很大的。马上就要迎来国庆小长假了,最近腾讯网易公开国庆未成年人限玩时间,登录游戏有规定。

  腾讯和网易两大国内游戏厂商发布了“关于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未成年人可在9月30日至10日7日,每天的20时至21时之间登录游戏。也就是本周五,以及国庆节假期7天,每天可游玩1小时,共有8小时的游玩时间。

  要知道,在工作日和调休上班的10月8日(周六)和10月9日(周日),均为禁玩时段。玩家合理安排时间,适度游戏。对于不同平台出台的未成年人防沉迷政策很多玩家都有耳闻,对此,你怎么看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