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8座新兴投资热点城市 有你的家乡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9-14 15: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与普华永道共同公布了《中国投资热点城市》报告。

  入围《报告》的中国投资热点城市或区域分别是广州南沙区、赣州、长沙、荆州、贵阳、曲靖、成都、酒泉、银川、鄂尔多斯、临汾、保定、沈阳、哈尔滨新区、淄博、青岛即墨区、福州、泉州。

  据了解,福州市2022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5442.68亿元,同比增长(下同)5.4%。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266.08亿元,增长5.1%;第二产业增加值2129.79亿元,增长6.0%;第三产业增加值3046.80亿元,增长4.9%。

  1-6月,福州市农林牧渔业实现总产值477.41亿元,增长4.9%。

  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延续平稳增长态势。1-6月,福州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1%。其中,工业龙头企业增加值增长10.9%,对全市规上工业增长贡献率达70.7%。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