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房价未来走势如何现在买房值不值 买房的人请注意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7-06 11:2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房价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房价暴涨的时代似乎已经过去,2022年不少地方的房价都在下跌,且下跌幅度不小。有网友问,房价未来走势如何?现在买房值不值?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国家一直明确“房住不炒”的政策,并且推出对应的调控政策。国家政策释放的信号很明确,就是要为楼市持续降温,短期内政策效果不明显,但是未来5年房价很有可能回落。

  不过大家也要明白一点,未来房价大跌或者大涨的可能性都大,“稳”才是国家最想看到的。所以,手头资金不足的人,可以先别急着买房。手头资金充足的人,也可以尝试入手一两套房子。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