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下周一92号汽油进入“九元时代” 为何油价会频频上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5-27 16:5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的油价可以用“离谱”二字来形容,虽说每次上涨幅度不大,但实际累计起来就是大幅度的增长。下周一92号汽油进入“九元时代”,预计上涨到多少钱?为何油价会频频上涨?具体内容一起去了解。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2020年放假时间表及成品油调整周期,十个工作日之后将对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一次;而5月30日,也就是下周一油价将将开启年内成品油价格的第10次调整窗口。如果这次油价再次上涨,92号油价将进入“九元时代”。按照普通的私家车油箱50L来计算,加满一箱油费用将增加13-15元。

  其实国内的油价不断上涨的原因与国际原油的价格有很大关联。我国对于国际原油的依赖程度相对较高,国际上的原油价格不断上涨,使得我国的成品油价格也会持续上涨。再加上俄乌冲突持续发酵,增加了市场对原油供应下降的担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