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基金周三上午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是这样规定的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2-05-20 16:0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如今,很多赎回基金以后,都关心什么时候能到账,一般来说,赎回基金是无法即使到账,会需要一定的时间确认份额,那么基金周三上午赎回什么时候到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周三上午赎回,资金一般周四到账。但基金根据交易平台不同,产品不同,赎回到账时间也不同,一般到账时间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交易平台为准)。

  基金实行T+1交易,交易日当天赎回,按照赎回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

  基金交易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接受申购、转换、赎回或其它交易的时间段。一般是指每个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00,中午11:30到13:00为休市时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