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氧黑科技助推医美线上转型 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12-18 10:1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了解,2018年9月,新氧已开发包括魔镜测脸、皮肤检测、术后交流等十余款小工具,该产品由新氧AI实验室研发,是医美领域第一款真正的效果模拟辅助系统。覆盖医美用户术前、术中、术后等各个关键节点,助推医美服务线上化。2020年前三季度,新氧AI小工具累计使用量超8.7亿次,已有1000多万人得到自动智能分享问诊。

  借助视频技术的优势,新氧推出了视频面诊和直播功能。其中,视频面诊可帮助求美者直接向专业医生发起咨询,由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特点及需求制定合理的医美方案或引导求美者到店咨询,受到了平台用户的热捧。数据显示,视频面诊单日最高发起量达14463次。

  高品质直播内容的价值也进一步凸显。专业的讲解和高效的互动赢得“用户信赖”,求美者可将其作为参考更放心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医美项目。今年以来,新氧共推出各类直播5完场,累计时长超4.4万小时,总观看量则超1.7亿。

  vR智能展厅则以全景、全时的场景化与个性化体验,让“眼见为实”成为可能,用户能获得比传统浏览形式更强的现场感和信赖感。具体而言,VR智能展厅可实现线上到院、线上面诊及线上手术观摩,为医美机构连接用户,并增强信任。医美机构也可借此进行沉浸式营销,进一步提升转化效率,实现自身的快速增长。

  这些AI技术类工具旨在通过术前、术中、术后等医美关键节点的覆盖,为平台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安全、个性化的医美服务方案。

  为了将用户到院前置化、机构服务场景线上化,让用户了解医美机构环境及实际配置,提升用户体验及转化。新氧近期推出VR智能展厅,以帮助机构将传统医美的线下场景、服务搬至线上,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新氧已成为中国最大也最受欢迎的提供查询、挑选和预约医美服务的在线平,业务覆盖中国超350个城,吸引了6000多家认证医美及消费医疗机构供用户选择 。新氧平台上有超过350万篇美丽日记,提供真实有效的决策辅助资讯。

  受众触达:2018年4季度,新氧通过社交媒体网络和特定的媒体平台传播的丰富媒体内容,平均每月有超过2.4亿的观看量;

  用户参与度:2018年新氧手机app占线上医美服务手机app用户每日使用总时长的84.1%;

  促成的交易总额:2019年通过新氧的平台促成的医美服务交易总额为36亿元人民币(约5.23亿美元),占当年线上预约医美服务交易总额的72.6%;

  备受信赖:在2018年10月对1,000名受访者所进行的调查中,新氧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粘性均排名第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