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刘亦菲晒照 猫猫狗狗陪着看剧本画面好温馨

字号+作者:swjj 来源:咖绿茵手游站 2022-08-29 15:3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5日,这天是知名女星刘亦菲的生日,她本人只是在社交平台上简单地发了几张照片,代表着庆祝自己的生日,并配上了几个酷酷的表情,哪怕如此还是引来了无数网友来为围观,在她发动态没多久,就引来无数粉丝的祝福和点赞。

  在照片中,刘亦菲身穿黄色斑点长裙,旁边则有三只可爱的动物,有一只白色的萨摩耶,旁边坐着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咪,在她身后则是一只斑点狗,她很优雅的坐在椅子上,将目光看向宠物,绝美的脸上露出开心的形容,看上去十分端庄大气,也非常的温柔,有种母爱的感觉。

  在另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她应该是在片场,她一手拿着剧本,应该是她参演的都市剧《去有风的地方》,看来今天生日还要在剧组拍戏,非常的辛苦,她也是苦中作乐,面对镜头甜甜一笑,旁边的宠物都非常的乖巧,很乐意陪她拍摄照片,这就是美女的威慑力吗?

  今天是女神刘亦菲的生日,怎么能缺少了好闺蜜唐嫣的祝福呢,毕竟唐嫣已经连续8年为刘亦菲庆祝生日了,今年也不例外,她在社交平台上晒照为其庆祝生日,并配文称:“亲爱的茜茜生日快乐呀!愿你岁岁皆安康,事事皆顺遂,一直都那么美好,比心哟。”随后刘亦菲也是回应了唐嫣,说道:谢谢亲爱滴糖糖,看来两人的感情真的非常的好。

  除此之外,刘亦菲也是有很大的牌面,在生日这天,央视六公主也是排片为其庆祝生日,在今天连续放映了5部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分别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三种爱情》、《倩女幽魂》、《五月之恋》、《烽火芳菲》,最后一部结尾的电影是《茜茜公主》,刚好刘亦菲的小名就叫茜茜,这也太宠爱刘亦菲了吧,难道六公主也是刘亦菲的粉丝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