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佑美U3H Pro上市,头部黑科技的跑者盛宴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4-08 16:5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佑美科技的新品U3H Pro即将面市。这台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的跑步机尚未发售已经引起各方热议。据悉,这台跑步机集成了无线快充与新材质缓震两种黑科技于一身,是佑美科技倾力研发的主推产品。其革命性的新技术与内置的黑科技,必将引来市场追捧。

  佑美科技凭借近30年的健身器材行业沉淀,在健身爱好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连续多年雄踞京东平台跑步机销量榜首。在竞争激烈的当下,保证自身质量,还要推动品牌与合作伙伴的深层链接。品牌的力量对于佑美而言,是发展路上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而不断推出精良的产品,是佑美问鼎市场的根本因素。

  U3H Pro与华为科技合作,在健身器材领域率先首发了快充黑科技。在跑步机的前端搭载了一块无线充电面板,只要将支持QI认证的数码设备置于上面,就可以享受27W无线快充的极速充电模式。随着时代的演进,跑步机也进入了黑科技时代,从单一满足跑步需求到现在需要在跑步机上观看专业的健身视频或者追剧,数码设备的电量变成极其重要的指标。而U3H Pro不仅摆脱了冗余的数据线,更是27W快充独树一帜,让用户在跑步过程中无须担忧电量问题。同时,华为的HI LINK也更好地支持了跑步机的科技属性,一触即连的模式让用户从不会浪费任何一次奔跑数据,NFC能够将所有数据直连云端,直观显示在移动设备上。

  跑步机的缓震一直是所有跑者关心的问题,普通跑步机的缓震基本都大同小异,而U3H Pro作为年度主推产品破天荒使用了ZOOM Pro科技材料。与传统发泡材质相比,ZOOM Pro重量仅约三分之一,而能量反馈却最高能超过约45%。更好的回弹与能量反馈给跑者带去了更好的膝盖保护与更稳定的跑感,这是一次飞跃式的进步。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往日用作一线跑鞋品牌顶级款式的科技材料,被第一次用在跑步的机身大底上,科技的进步,带来的是体验感的大幅提升。

  佑美科技始终将“成为世界一流的运动健康服务商”作为核心理念,并为之努力奋斗,在产品端交出顾客满意的答卷,才能得到顾客的青睐。一路走来,佑美科技载誉无数,连年获得电商平台的销量冠军。 源自市场的认可,是最真实的褒奖,U3H Pro承载着佑美科技全新的理念和祈盼,也是佑美里程碑式的进步。有理由相信,这款充满黑科技的跑步机必将成为明星产品,受到更高的关注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