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如何绝处逢生,逆境翻盘?AG273QXP给你答案!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0-07-20 22: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有的人认为竞技游戏的最大乐趣是酣畅淋漓的虐杀对手;还有的人认为是你来我往的互争高低;但在AGON爱攻看来“生而好战,永不言弃的逆风翻盘”才是游戏的真正精髓。

  就像众多经典难忘的比赛场面,也都来自于逆风翻盘。例如著名的“基地50血翻盘”、“落后1W经济翻盘”、“决赛圈单人1V3吃鸡”。在装备大幅度落后对手的时刻,再次崛起取得的胜利,无疑会让所有人感到不可思议!那么这些选手、战队究竟是如何在这种绝境下,还能反败为胜?今天,就让AG273QXP来告诉你答案!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2bf3d105dfe41486c0c3a540d437b887.png

“稳住心态,冷静思考”

  逆风局面下,许多玩家的心态都会产生变化,于是各种没有经过头脑的操作层出不穷,一次次的“送命”也导致了翻盘无望。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稳住心态、稳住局面。AGON爱攻AG273QXP所拥有的Nano-IPS面板与HDR10的搭配,让玩家可以更好的布置视野,捕捉敌人动向,减少死亡,稳住局面!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de9e4dd1d7ccac1a967a02d3076c38ec.png

“眼观六路,果断出击”

  当局面稳定之后,胜利的天平就会慢慢回摆。这时候还是需要沉着冷静,静静等待机会。AGON爱攻AG273QXP所拥有的133%sRGB、114%NTSC、104%DCI-P3专业级影院色域,让玩家可以轻松洞察敌人的埋伏,然后果断出击,反杀敌人,打响反击的号角!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c0626b7f4c138b3840b14ffce125240b.png

“沉浸其中,逆风翻盘”

  而从你反击的那一刻开始,你就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因为机会只有一次,倘若分心,那前面的努力就将化为乌有。AGON爱攻AG273QXP所拥有的环境遮光罩,可以让玩家更加沉浸其中,发挥出最大战力,最终逆风翻盘,取得一场华丽的逆转胜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720/347202946fc1b64b7a2d3009a47b3fab.png

  相信所有热爱电竞的玩家都会喜欢这种畅快人心的逆风翻盘!所以,如果你想成为拯救局面的英雄,那么,请把AGON爱攻AG273QXP带回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